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发展和改革局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请予审查《姚安县公共体育场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来源: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 访问量:20405 | 发布时间: 2018/7/25 14:41:03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推动我县体育事业的发展,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新建姚安县公共体育场田径跑道和足球场项目。目前,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已委托云南开发规划设计院完成了《姚安县公共体育场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现上报你委,请给予列项审查。  

    一、项目名称:姚安县公共体育场田径跑道和足球场项目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建设年限:2019年-2020年

    四、建设单位: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五、建设地点:姚安县栋川镇

    六、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总建筑面积14219平方米,新建标准田径跑道和标准足球场一块。

    七、项目建设总投资及资金筹措:计划总投资600万元,其中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480万元,地方配套120万元。

    当否,请审示。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