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发展和改革局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2018年县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第一批)投资计划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 访问量:16032 | 发布时间: 2018/4/10 14:24:27

姚安县住建局、水务局、交运局、财政局、农业局、教育局、扶贫办、环保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发改局、招商局: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项目与投资工作,保持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快速增长,充分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经2018年3月30日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精神,现将2018年县级(第一批)项目前期工作经费790万元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的使用,要严格按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姚安县预算内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姚政通〔2016〕63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各项目前期工作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抓紧开展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投资工作顺利推进,以保持我县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快速增长。

    二、此次县级前期工作经费按照项目属性原则,对于纳入滚动回收的项目,属有偿使用,所安排的前期工作经费必须自安排之日起3年后承诺本金70%回收。

    三、严格加强资金监管,专账核算,专款专用。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已明确投资主体的,在项目实施以后,项目实施单位应将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纳入项目总投资进行管理和核算,如实反映项目完全成本。

    四、对本文下达的项目前期工作经费,请在2018年10月底以前将项目进展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书面形式上报县发改局,县发改局将适时组织相关人员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对前期工作进展缓慢、质量不高、未专款专用的项目,将追究相关责任单位的责任。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