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左门乡
左门乡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考核表彰的决定
来源: 姚安县左门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14897 | 发布时间: 2022/6/20 8:25:36
各村委会,乡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加快补齐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短板弱项,扎实有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增强全乡各级的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全乡上下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大比拼精神,全面提升左门乡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根据实地考核结果,经乡党委政府决定,对2022年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阿苤啦村委会:考核得分96分,排名第一,给予奖励10000元,授予流动红旗;

仰拉村委会:考核得分94分,排名第二,给予奖励6000元;

毕叭村委会:考核得分93分,排名第三,不奖不惩;

地索村委会:考核得分92分,排名第四,不奖不惩;

左门村委会:考核得分90分,排名末位,授予流动黄旗。

希望受表彰的村委会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乡各村委会、站所要向受表彰的村委会学习,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为把左门乡建设成为生态、美丽、富裕的彝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左门乡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