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左门乡
关于调整领导分工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左门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13925 | 发布时间: 2019/1/11 10:04:29

各党支部(总支)、村委会、乡级各站所:

由于人事变动,根据工作需要,经乡党委班子2018年11月19日会议讨论,决定对乡党委、人大、政府领导分工进行调整。现将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李  勇(乡党委书记):主持乡党委全面工作;主管组织、党的建设、干部教育管理工作。

孙立兴(乡党委副书记、副乡长、代理乡长):主持乡人民政府全面工作;主管审计、监察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星星(乡党委委员、乡人大主席):负责乡人大主席团日常工作,负责督查、调研、考核工作,分管烤烟生产、党政办、后勤办,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孔谏(乡党委副书记):分管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人事、人才、政协、共青团、妇联、工会、关工委、统战、民族宗教、信息、扶贫、驻村工作队、大学生村官管理工作;分管党建办,协助书记处理较为重要事务,联系农业农村、扶贫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郭建新(乡党委副书记〈挂职〉、乡驻村工作队队长)协助书记工作,负责全乡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  云(乡纪委书记):主持乡纪委工作,分管乡监察、财务公开、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白  静(乡党委组织委员):负责组织、妇联、团委、干部管理、人才、大学生村官、扶贫驻村工作队管理,协助李副书记抓好分管工作;分管保密、档案、政务服务管理、社保;分管乡组织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社保所;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石有国(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负责综治维稳、依法治县工作,分管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全面深化改革、统计、信访、工业、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经济贸易和信息化、阳光政府、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分管统计站、企业办、公安派出所、司法所。负责督促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案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寿华(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武装部部长):负责人民武装工作;分管财政、项目投资、扶贫开发、城乡建设、人民防空、农业综合开发;分管乡项目办、扶贫办、城建所;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海瑞(乡党委宣传委员、副乡长):负责信息、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协助李副书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计生卫生、文化、教育、民政、广播电视、地震、通信、市场秩序管理、工商联、残联、老龄委、红十字会和妇儿工委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家振(副乡长):负责农业、林业、水利(含移民工作)、畜牧兽医、粮食、气象、邮政、科学技术、科协(含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分管农技中心、林业站、水管站、畜牧兽医站、农经站、村级会计委托代理服务中心;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罗军(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负责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交通运输、国土、电力、金融、商务、供销、保险。分管安监办、交通运输管理站、国土所、小额信贷工作站、不动产登记站;联系光禄供电所、光禄信用社;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鲁发胜(乡党委委员):协助周寿华副乡长抓好财政工作;协助张家振副乡长抓好村级会计委托代理服务中心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左门乡委员会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