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投资环境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2022年二季度存量住宅用地开发建设情况公开
来源: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 访问量:11459 | 发布时间: 2022/7/7 8:34:58

根据相关要求,我局定期公开存量住宅用地建设进展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楚雄州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
填报日期:2022年7月7日                单位:公顷
序号 县(市、区) 项目名称 位置 住宅类型 土地面积 建设状态 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
(1) (2) (3) (4) (5) (6) (7) (8)

填报说明:
关于(5)住宅类型:应选择填写“普通商品房”“租赁型商品房”“共有产权房”“公租房”。

关于(7)建设状态:应选择填写“未动工”“已动工未竣工”。关于(8)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此项只针对“已动工未竣工”的项目,“未动工”项目不需填写。

核算方式为:设该地块总面积为S,其出让合同中约定的容积率为R,已核发销售许可的建筑面积为A,则未纳入房屋销售的土地面积=S-A/R。

其中A的具体数值应根据相关部门依法核发的证载面积确定。

各表项数量关系:(6)≥(8)。

楚雄州姚安县存量住宅用地信息汇总表
填报日期:2022年7月7日                             单位:公顷
县(市、区) 项目总数 存量住宅用地总面积
未动工土地面积 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
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
(1) (2) (3) (4) (5) (6)
姚安县 0 0 0 0 0
填表说明:各表项数量关系(3)=(4)+(5),(5)≥(6)

楚雄州姚安县住宅用地公告供应量和完成交易量统计情况表
填报日期:2022年7月7日                                                     单位:公顷、万元
住宅用地公告供应量 住宅用地完成交易量
月份 宗数 面积 宗数 面积 成交价款
面积 同比(%) 面积 同比(%) 成交价款 同比(%)
4月 0 0 0 0 0
5月 0 0 0 0 0
6月 0 0 0 0 0
合计 0 0 0 0 0
填表说明:1.请各州(市)按月收集汇总,于每季度初的10天内将最新的数据上报省厅开发利用处;
p;2.各月份数据请勿累加。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