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投资环境
共同“战”疫 多措并举助推企业复工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8914 | 发布时间: 2020/2/14 14:37:40

“企业复工应该怎么申报?”“新春招工问题如何解决?”“是否有企业复工相关扶持政策?”……近几天,县投资促进局接到的电话全是打来咨询复工问题的招商引资企业,县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耐心作答后,又将最新的政策、信息发送到外资企业的微信群中,引导企业做好防控工作、尽早复工复产。

自开展指导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县投资促进局干部职工全体总动员,通过驻企服务、上门走访、电话回访、信息推送等多种方式精准指导企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监测、防护物资配备、重点区域消杀、员工错峰就餐等各项保障措施,定期汇总开工企业明细,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整合好相关扶持政策,共同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化解难题,织密覆盖全县招商引资企业的复工“保障网”。( 夏一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