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投资环境
姚安县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实地调研工作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8032 | 发布时间: 2020/1/14 10:54:24

为进一步加强姚安县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压实全县招商引资责任,1月6日—10日,姚安县投资促进局组织成立三个调研组分别赴全县9乡镇对2019年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姚安县金从玉蔬菜种植项目、姚安县精准扶贫有机蔬菜产业园建设项目花卉种植基地、姚安县栋川镇竹园花卉产业发展项目、姚安县云岭牛养殖基地暨有机肥加工厂建设项目、光禄镇千亩花卉种植及精深加工、前场镇绿康鹅养殖、姚安县旅游商品加工等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企业在推进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听取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组对调研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好评,并表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应充分利用本地优势资源,招好商,招大商,多渠道发掘更多项目,助推脱贫攻坚。要加强统筹协调,用活用好相关招商引资政策,积极拓宽工作渠道,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高效的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项目落地,为实现县域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做出贡献。(夏一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