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投资环境
姚安县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创造良好投资环境
来源: 姚安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 | 访问量:32325 | 发布时间: 2015/12/30 16:51:56

     围绕争创省级工业园区的目标,按照规划引导,基础设施先行,形成产业特色的总要求,全力加快园区水、电、路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一是完成投资197.24万元的工业上山I期自来水供水管网、泵站及水池建设项目。二是完成投资99万元的园区电力线路、通信网络建设,可满足工业园区现有入住园区企业的电力、通讯需求。三是总投资825万元的洋派水库到园区的引水工程已完成主管道建设。四是总投资4000万元的姚安县工业园区二期基础设施场地平整及道路建设项目,已完成园区2.6公里主干道路土路基建设、1.4公里的柏油路路面硬化和1.2公里的园区次干道路基开挖。五是总投资800万元1#主干道配套工程道路全长1380米,其中红线宽度为20米道路长300米, 红线宽度为12米道路长1080米;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建设、六是总投资700万元1#主干道配套工程道路延长线全长488.56米,红线宽度为20米;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综合管线工程等建设。七是完成园区500亩林地的收储工作。八是投资3000万元的园区保障房项目和投资300万元的幼儿园即将竣工投入使用,医院建设即将启动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