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政协委员提案
关于对政协姚安县十届第二次会议第128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 访问量:4204 | 发布时间: 2023/9/11 14:48:22

段海洪委员:

感谢您对我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在县政协第十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的提案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并积极加以落实。现回复如下:

一、我局将紧紧围绕深化土地利用计划管理制度改革,加强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的衔接,本着指标跟着项目走的原则,认真落实重大项目用地应保尽保,结合楚雄州年度省级重大项目清单、重中之重项目清单和州级重大项目清单,逐一分析清单内项目,按部门进行分类锁定,认真履行“两书一会一函”告知制度,服务用地单位,合理规划引导项目选址,并做好预审办理、征转报批、土地供应全流程办理相关告知工作。

二、我局将通过“两个补充空间”划定工作,切实加快补充耕地项目实施,有效新增全县耕地数量、提高耕地质量,为“十四五”规划和国家及省州县重点项目落地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感谢您对我局用地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间的沟通衔接,全力服务项目用地要素保障,继续推行“两书一会一函”制度,确保各类重点项目用地得到有效保障。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