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政协委员提案
姚安县水务局对政协姚安县第九届二次会议B类第89号提案的续复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7860 | 发布时间: 2019/9/9 14:38:52

吴桂华、蒋龙委员:

你们提出的 “关于对光禄镇吴海村稻田冲水库排洪沟进行三面光治理的建议”,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光禄镇吴海村稻田冲水库排洪沟承担着吴海等五个自然村近两千亩土地的灌溉和排洪任务,对该项目我局十分重视,通过多方进行争取上报,2018年已列入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第二批省级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项目,第一阶段项目于2018年12月10日开工,至2019年3月13日竣工。实际完成三面光沟渠衬砌长936.30m,完成投资46.64万元。第二阶段项目继续实施下段放水沟三面光衬砌长695.00m,上级批复投资48万元,于2019年5月1日开工,计划2019年7月30日竣工。由于全县机构改革,水库移民职能职责已划转入县拆迁安置办,下步我局将积极与县拆迁安置办作好沟通对接,继续实施好该项目,争取项目早日竣工,发挥效益。

感谢你们对水利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姚安县水务局          

2019年6月25日         


联系电话:6042055        联系地址:姚安县栋川镇蛉荷大道


抄送:政府办、提案人、活动组、政协提案委  各(一)

存档:(一)                               (打印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