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政协委员提案
姚安县水务局对政协姚安县第九届二次会议B类第81号提案的续复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7674 | 发布时间: 2019/9/9 11:29:57

由丽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的议案”,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是历年来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水利问题之一。由于近年来,上级水务部门投资导向变化,资金大量投入到大、中型骨干水利建设项目和大中型、小(一)型、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高效节水、水源工程建设等项目,对一般农田水利建设尤其是小水库、小坝塘、一般沟渠支砌等项目建设投入不够,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一定困难。

由于全县机构改革原因,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即“五小”水利建设项目职能职责已划转入县农业农村局,下步我局将积极与县农业农村局作好沟通对接,争取将农田水利建设纳入下步的建设规划。但在项目未列项实施之前,还请你们多给予理解、支持。

谢谢你们对水利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



姚安县水务局          

2019年6月25日       


联系电话:6042055        联系地址:姚安县栋川镇蛉荷大道


抄送:政府办、提案人、活动组、政协提案委  各(一)

存档:(一)                               (打印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