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政协委员提案
姚安县水务局对政协姚安县第九届三次会议 第138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7814 | 发布时间: 2019/9/9 11:23:50

罗世永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乡镇水管站建设的建议》的提案,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全省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由省水利厅、省机构编制办公室、省财政厅于2013年8月联合部署开展,是建立机构明确、职责清晰、人员精干、经费保障、服务高效的基层水利服务体系,是促进水利事业的长久健康发展,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其中水利站生产生活用房及附属工程房建设为其中一项建设内容。2014年,我县9个乡镇水利站均已统一纳入全省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并上报,2015年2月,省水利厅安排补助姚安县光禄镇水利水土保持站资金25万元,用于基层水利服务机构建设,该站于2014年底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先建后补)。其他8个水利水土保持站均未作安排。今后水务局将加强与省州主管部门对接,在时机成熟时积极做好项目规划和争取立项。

我局将进一步加快乡镇水管站建设工作,在项目及专项经费未下达之前,请您理解支持好水务工作。

谢谢你们对水利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姚安县水务局          

2019年6月25日        


联系电话:6042055       联系地址:姚安县栋川镇蛉荷大道



抄送:政府办、提案人、活动组、政协提案委各(一)

存档:(一)                               (打印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