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政协委员提案
姚安县水务局对政协姚安县第九届三次会议 第13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7444 | 发布时间: 2019/9/9 10:54:31

罗世永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太平集镇及太平村委会太平铺等6个村民小组人畜饮水困难的建议》的提案,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太平集镇及太平村委会太平铺等6个村民小组人畜饮水现供水水源为老鸦花山箐。由于近期持续干旱,造成水源供水水量不足、水源枯竭等问题,出现了人畜饮水困难。经县水务局2019年6月6日班子会研究分析,目前暂无项目资金支持建设太平镇集镇供水工程项目。根据省水利厅的工作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将规划建设有水源保障(从小(二)型以上水库取水)的农村集镇供水工程。今后水务局将加强与省州主管部门对接,在时机成熟时积极做好项目规划和争取立项。目前,乡镇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可根据实际情况逐步进行解决,水务局将给予技术上帮助和指导。

谢谢你对水利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姚安县水务局          

2019年6月25日         


联系电话:6042055联系地址:姚安县栋川镇蛉荷大道


抄送:政府办、提案人、活动组、政协提案委  各(一)

存档:(一)                               (打印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