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政协委员提案
姚安县教育局关于对政协姚安县第九届二次会议第80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教育局 | 访问量:8205 | 发布时间: 2018/8/21 15:57:28
杨文学等6位委员:


你们在政协姚安县第九届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荷城小学建设项目的提案”非常切合我县城区义务教育教育发展的实际,指出了城区小学教育发展的关键,在此,我们对你们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义务教育学校布局调整,切实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就近入学,科学配置教育资源,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保障教育公平,确保义务教育的健康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三五”义务教育学校布局专项规划制定工作的通知》(云教发〔2016〕1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我局组织了调研组成员,对我县义务教育学校布局作了认真的调研,编制《姚安县“十三五”义务教育学校布局专项规划》《姚安县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规划拟在县城北片区新建荷城小学,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1600人,占地面积50亩,新建校舍21000平方米;绿化及附属工程10000平方米;新建运动场地9596平方米(其中:足球场7200平方米、篮球场1824平方米、排球场57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8999万元。

目前,姚安县荷城小学建设项目已完成选址(初步选址定于姚安一中北面),正在进行勘测定界、规划等项目前期工作,下步我局将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


姚安县教育局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