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人大代表建议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姚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20号建议案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9634 | 发布时间: 2021/7/10 9:29:49

班有祥、邬正宗、胡家禄、偰沙金、聂永萍、郭鸣珊、杜正锦、张家荣、苏佳欣、陈祥、杨晓燕、余子文代表:

在姚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你们提出了题为《切实解决北街社区居住环境道路修建议案》的建议,会议主席团已将此列为第20号建议案,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姚安县迎晖路中段建设项目于2015年开工建设,采用PPP项目建设方式实施,施工单位为太平洋建设集团。因施工单位原因,该项目无法按照PPP项目建设程序依法推进实施,故该项目于2016年停止施工,并进行了施工合同终止及工程结算等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姚安县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传承我县特有的历史文化,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补齐县城市政基础设施的“短板”,按照美丽县城和全国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要求,今年5月,姚安县启动了县城环城南路、文兴路、宝成路北段、迎晖路、环城北路、美天农贸市场周围市政道路、南永公路过境线城区段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7557.64万元,其中市政基础设施投资4557.64万元,绿化投资3000万元。现迎晖路中段建设项目已经列入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并于6月份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项目将逐步推进。该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提升县城北片区城市道路交通环境,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为进一步改善县城北街社区居住环境,按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已加强环境卫生清扫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居住环境,同时积极向上级争取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资金,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力度。

感谢你们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还希望今后对我们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协助姚安住建工作更好发展。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