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人大代表建议
前场镇人民政府对前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9号议案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前场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7024 | 发布时间: 2018/12/13 14:08:30

尊敬的周玉仙等代表:

你们在前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所提的《王朝村委会辖区内建议增设垃圾池》的建议已收悉。此建议经前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已经被列入为前场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建议案,转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鑫协调镇项目办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前场镇人民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对前场发展的关心。以您领衔提出的《王朝村委会辖区内建议增设垃圾池》的建议,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列项实施王朝村委会垃圾池建设项目,目前已经完成项目规划和项目资金争取,但由于土地问题导致项目实施滞后。接下来我们将加大协调工作力度,尽快实施,切实改善王朝村环境卫生,请您协助做好项目区受益群众工作、支持搞好项目建设。

最后感谢你们所提出的建议,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镇各项事业的建设。


                                                                                               前场镇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