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人大代表建议
前场镇人民政府对前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8号议案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前场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7609 | 发布时间: 2018/12/13 13:58:18

张绍官等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对高速公路施工区域范围(公路沿线)进行洒水降尘(塘房至新街、刘家咀子至老板冲、新街至岔路口)的建议”的提案交由镇人民政府办理,现答复如下:

前场镇政府已把相应的情况上报到上级有关部门,并与对口部门对接,通过县高速公路指挥部办公室协调,由施工项目部负责已对沿线公路实施洒水降尘工作,但洒水降尘不尽人意,给群众带来诸多不便和困难,请给予谅解。镇政府将督促实施洒水降尘工作密度,切实减少粉尘污染,爱护群众身心健康。同时也非常感谢你们对我镇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给予关心和支持政府的工作,给我们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前场镇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