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人大代表建议
姚安县水务局对姚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7850 | 发布时间: 2018/6/9 11:47:32

余春华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请求建设大栎树自来水厂”的建议,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由于干旱水源枯竭以及管理不善等多种原因,特别是高海拔边远农村地区饮水困难问题不同程度存在,村庄密集、人口多、水源少,水量严重不足,造成群众生活用水非常困难。

    经过2018年5月17日到实地进行了解和代表面商,大栎树村沿河多个自然村1700多人饮水相对比较困难,实施该项目将有效利用水资源,提升该地区群众的饮水保障的供给率,通过建设水厂提高水质。我局将配合大河乡人民政府开展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争取扶贫资金国开行贷款,项目实施方案审查通过后交由乡镇自行组织实施。在项目未实施之前,请你给予理解,并做好群众的工作,采取各种措施确保群众用水。

    感谢您对水务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姚安县水务局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