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行政审批局关于姚安县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宝城路停车场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许可的公示
来源: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访问量:3019 | 发布时间: 2024/1/29 17:14:19

姚安县城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栋川镇宝城路新建姚安县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宝城路停车场,申请办理新建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经初审符合受理条件,现将办理新建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许可审批前公示如下:

建设项目名称:姚安县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宝城路停车场

建设规模:新建面积5462.83平方米,总投资约1.50亿元。

防空地下室建设:拟同意易地建设。

办理依据:《云南省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管理暂行办法》第三条第(二)项“按规定指标应建防空地下室的面积只占地面建筑首层局部,结构和基础处理困难,且很不经济的,经人民防空主管部门批准,可以不修建,但必须按照规定缴纳人防易地建设费,由人民防空主管部门统一就近易地修建。”

申请人(单位):姚安城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申报类别:行政许可

公示类别:审批前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1月29日至2024年2月4日

公示期满后,姚安县行政审批局将依法进行审批,社会各界人士若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姚安县行政审批局反映,联系电话:姚安县行政审批局0878-6015270。 



姚安县行政审批局

2024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