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2023年第四季度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开
来源: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 访问量:5601 | 发布时间: 2024/1/10 15:27:42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稳定市场预期、维护市场公平,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房地产市场平衡健康发展城市主体责任制的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切实做好房地产市场保供应、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工作,强化住宅用地供应“五类”调控目标管理。现将姚安县2023年第四季度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布如下:

姚安县第四季度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
填报日期: 2024年1月10日                         单位:公顷、万元
序号 县(市、区) 项目名称 位置 住宅类型 土地面积 建设状态 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
(1) (2) (3) (4) (5) (6) (7) (8)
1 姚安县




填表说明:
1. 关于(4)住宅类型:应选择填写“普通商品房”“租赁型商品房”“共有产权房”“公租房”。
2. 关于(6)建设状态:应选择填写“未动工”“已动工未竣工”。
3. 关于⑺未纳入房屋销售的土地面积:此项只针对“已动工未竣工”的项目,“未动工”项目不需填写。核算方法为:设该地块总面积为S,其出让合同中约定的容积率为R,已核发销售许可的建筑面积为A,则未纳入房屋销售的土地面积=S-A/R。其中A的具体数值应根据相关部门依法核发的证载面积确定。
4.各表项数量关系:(5)≥(7)。

姚安县第三季度存量住宅用地信息汇总表
填报日期:  2024年1月10日                                             单位:公顷
县(市、区) 项目总数 存量住宅用地总面积 未动工土地面积 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 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
(1) (2) (3) (4) (5) (6)
姚安县 0 0 0 0
合计

0

填表说明:各表项数量关系(3)=(5)+(5),(5)≥(6)

姚安县第三季度住宅用地公告供应量和完成交易量统计情况表
填报日期: 2024年1月10日                               单位:公顷、万元
住宅用地公告供应量 住宅用地完成交易量
月份 宗数 面积 宗数 面积 成交价款
面积 同比(%) 面积 同比(%) 成交价款 同比(%)
10月 0 0
0 0


11月 0 0
0 0


12月 0 0
0 0


填表说明:1.请各州(市)按月收集汇总,于每季度初的10天内将最新的数据上报省厅开发利用处;
                2.各月份数据请勿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