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姚安段)光禄镇历史文化名镇建设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公示
来源: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 访问量:7460 | 发布时间: 2023/2/3 15:47:20

(地字第532325202300001号)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的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姚安段)光禄镇历史文化名镇建设项目,于2021年开始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于2021年8月批复实施—《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姚安段)光禄镇历史文化名镇建设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姚发改社会〔2021〕44号),项目建设位于姚安县光禄镇,经姚安县自然资源局规划审查符合审批条件,现将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的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姚安段)光禄镇历史文化名镇建设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532325202300001号)审批前公示如下:

建设项目名称: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姚安段)光禄镇历史文化名镇建设项目

建设规模及内容:总建筑面积1667.81平方米,其中:长征文化纪念馆1549.41平方米,公厕118.4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500万元。

用地面积:总用地面积约40.79亩

用地位置:姚安县光禄镇

申报类别: 行政许可

申报单位: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示类别: 审批前公示

公示时间: 2023年2月3日至2023年2月9日

审批公示单位: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审批单位: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涉及本项目利害关系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提出陈述、申辩、请求协调或听证申请等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事项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公示结束后,本局将依法进行审批。            

社会各界人士若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姚安县自然资源局书面反映。

联系电话: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0878-6042173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