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关于对栋川镇怀远街耿家明户现有房屋部分拆除重建项目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公示
来源: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 访问量:3046 | 发布时间: 2023/1/16 16:55:05

(姚乡规532325202301号)


耿家明户申请的栋川镇怀远街本户现有房屋部分拆除重建项目,经相关部门初审同意,已经姚安县自然资源局审查符合规划审批条件,现将栋川镇怀远街本户现有房屋部分拆除重建项目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姚乡规532325202301号)审批前公示如下:

建设项目名称:栋川镇怀远街耿家明户拆除重建项目

建设内容:耿家明现有房屋部分拆除重建

建设规模:申请现有房屋部分拆除重建三层,总建筑面积约158.79平方米,拟投资约25万元。

建设位置:栋川镇怀远街

申报类别:行政许可

申 报 人:耿家明

公示类别:审批前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29日

审批公示单位: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审批单位: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涉及本项目利害关系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提出陈述、申辩、请求协调或听证申请等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事项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公示结束后,姚安县自然资源局将依法进行审批。社会各界人士若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姚安县自然资源局书面反映。

联系电话: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0878-6042173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