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姚安县城南片区南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来源: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 访问量:3815 | 发布时间: 2022/12/2 17:33:06

一、规划编制概况:为了指导姚安县城南片区南部地块开发建设,统筹安排规划范围内的土地使用和各项建设,加强姚安县城市规划管理,依据姚安县城总体规划确定的功能定位、总体布局等,结合姚安县城南片区南部地块现状条件、历史文脉特色、花卉产业建设和未来发展需要,优化地块空间结构与功能布局,合理组织内外交通系统,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委托华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编制了《姚安县城南片区南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本次规划的四至范围:规划用地北起荷城南路、南抵蜻蛉路边缘、西至蛉荷大道边界、东临环城东路边,涉及A-O1、A-O2、B-O1、B-O2-1、B-O2-2、B-O3、B-O4、B-O5-1、B-O5-2、B-O5-3、B-O6等地块。总规划面积为30.56公顷,其中:居住用地(R1、R2)面积9.92公顷,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B1)面积20.64公顷。

规划定位:花卉加工交易中心、农特产品交易展示中心、街区式花卉交易区、配套服务区。

二、规划审查:姚安县城南片区南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专家技术评审,在2022年12月1日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目前规划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意见及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意见已对该控规内容修改完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的规定,现将《姚安县城南片区南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进行批前公示。

公示时间: 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公示类别: 批前公示

公示组织单位: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意见反馈地址与联系电话: 姚安县栋川镇宝城路73号 (0878-6042186 )

在公示期间,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意见和建议请向姚安县自然资源局书面反映(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公示结束后,姚安县自然资源局将依法上报姚安县人民政府进行审批实施。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