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光禄镇特色农业产业种植示范基地 建设项目建中公示
来源: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8238 | 发布时间: 2022/11/18 9:28:28

姚安县光禄镇特色农业产业种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于2022年8月开工建设,现将项目建设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姚安县光禄镇特色农业产业种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二、项目实施年度:2022年8月至2022年11月

三、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全部为上海沪滇协作资金。

四、项目建设内容:建设特色农业产业种植示范基地163亩,其中:建设133.5亩高端智能化种植温室大棚,轻钢结构采后处理中心2904平方米,配套完善内保温系统、无土化种植苗床、混凝土生产道路及排水沟等配套设施。

五、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完成项目总进度的95%,资金拨付95%。

六、项目效益:本项目响应县政府产业扶贫政策,企业采用租赁方式,按双方约定好的比例付租,并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问题。本项目落地建成并全部投产后预计带动当地就业人数80人,实现年产值2300万元,同时把最新的花卉高效生产技术引进当地,高起点引领当地花卉产业发展方向,将极大地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公示日期:2022年11月18日至11月25日。如有疑义,请在公示期内来电反映情况,监督电话0878-6042308。

特此公示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