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2022年雪灾产业扶贫大棚设施受损修复项目——万熙花卉、佳炜大棚工程竣工公告
来源: 姚安县栋川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14994 | 发布时间: 2022/6/15 15:12:24

姚安县2022年雪灾产业扶贫大棚设施受损修复项目—万熙花卉、佳炜大棚工程,根据姚安县财政局、姚安县农业农村局、姚安县应急管理局、姚安县乡村振兴局关于下达姚安县2022年雪灾产业扶贫大棚设施受损修复资金的通知,姚财农〔2022〕27号要求,根据《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姚安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姚政通〔2016〕82号)文件精神,该项目通过邀请招标的方式,于2022年3月21日,确定云南晟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施工单位,在栋川镇镇党委、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技术部门严格把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下实施结束,并投入使用发挥效益。现将项目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完成项目建设内容:

1.栋川镇地角村万熙花卉大棚更换棚膜1300m2;,

2.栋川镇地角村万熙花卉大棚更换立柱150根,43.5m;

3.栋川镇清河村新建大棚1个,长44m,宽6m;264m2,

二、资金使用情况

姚安县2022年雪灾产业扶贫大棚设施受损修复项目——万熙花卉、佳炜大棚工程结算总价157104.31元。超出财政资金文件的资金7104.31元,施工方承诺自愿放弃。

特此公告。



姚安县栋川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