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春节期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公告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13072 | 发布时间: 2022/1/28 15:55:09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免疫屏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全民接种,应种尽种”的原则,分阶段对各类人群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现就我县春节期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公告如下:

一、接种人群

(一)辖区内三岁以上符合接种条件人群的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接种。

(二)辖区内18岁以上新冠病毒疫苗第2剂次接种后满6个月的适宜人群。

二、接种地点及时间

栋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中医医院旧址)接种点,2022年2月3日开始接种,直至本批疫苗清零为止。

三、接种要求

(一)请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前往。

(二)间隔小于21天的一律不接种第二剂次。

(三)第2剂次接种不满6个月不能进行加强免疫(第3剂)。

(四)3-17岁年龄组人群必须由监护人带领前往接种点,实行家长和学生双签字流程。




姚安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