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道路交通违法曝光台(2021.10.18)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5321 | 发布时间: 2021/10/18 15:56:16

一、2021年10月2日,金宴斌驾驶号牌为云LF16666的小型轿车行驶至环城南路与青莲新村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23mg/100ml, 涉嫌饮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二、2021年10月2日,胡永靖驾驶号牌为云ELN541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环城南路与青莲新村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44mg/100ml, 涉嫌饮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三、2021年10月7日,杨亮驾驶号牌为云E1Z299的小型汽车行驶至姚苴线9公里100米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核实杨亮实施未随身携带驾驶证的,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车辆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四、2021年10月7日14时43,周建明驾驶号牌为云E02357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姚苴线9公里100米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核实周建明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以外的非营运机动车的,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