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货车入城路线的通告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6870 | 发布时间: 2021/9/18 16:36:18

为深入推进全国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缓解县城道路交通压力,提高县城道路通行能力,规范县城交通秩序,确保城市道路畅通有序,维护市容整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驶往弥兴、官屯、大河口方向的货运车辆沿G227国道、S220省道驶入老南金线(南永线观音阁进城入口或蛉河大道货车进城入口驶入),经蜻蛉村委会路口沿环西线驶入姚苴线。由姚苴线入城的货车按此路线行驶。

二、由光禄方向入城的货运车辆需驶往弥兴、官屯、大河口方向的,由文兴路驶入南永公路、驶入老南金线,经蜻蛉村委会路口沿环西线驶入姚苴线。

三、城区重点工程建设使用的重中型货车、混凝土搅拌车、渣土车等工程车辆,城市供电、供水、通讯、市政、绿化、环卫等服务车辆,严格按照《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姚安县城区货车限制通行的通告(试行)》执行。需驶入城区道路的货车,携带相关手续到姚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和姚安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办理入城报备手续。

四、物流货车在晚上20:00至次日凌晨6:00,凭《货车入城通行证》按规定时间、路线驶入城区道路,其他时间一律不得驶入城区道路。

五、对于违反规定驶入城区道路的货运机动车,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六、本通告自2021年9月16日起执行。

特此通告


姚安县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