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疗业务公告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6406 | 发布时间: 2021/9/17 21:00:21
广大居民和社会各界朋友:
  在姚安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卫健局的关心支持下,姚安县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化整合大龙口、仁和、龙岗卫生院后,已具备开展医疗业务诊疗条件,经主管部门同意,姚安县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开展医疗业务,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照乡镇卫生院医保报销标准进行门诊和住院医保减免(门诊医保报销比例50%;住院医保报销比例90%),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开展时间:2021年9月18日08:00起

自9月18日起,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诊门诊患者、急诊患者、收治住院病人,正常开展检查、检验项目,医院将安排导医为广大患者服务。

二、新院地址:姚安县栋川镇西正街8号(姚安县中医医院旧址)

姚安县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占地面积9017.61平方米,现有业务用房面积9825平方米,其中:门诊综合楼5923平方米,设置床位22张,实际开放床位35张。医院硬件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医疗设备先进,中医药特色凸显,中医药文化氛围浓厚,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中医药服务。值此,向长期以来关心医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患者及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感谢!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姚安县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7日            


姚安县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区楼层分区简介


门诊综合楼

一楼:全科医疗科诊室、妇/外科诊室、门诊/住院收费室、中药房、西药房、DR检查室

二楼: 输液大厅、注射室、急诊留观区、综合住院部

三楼:检验科、超声医学影像科

四楼:名医工作室、针灸推拿康复科诊室

五楼:行政科、财务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综合办公区

六楼:后勤科、信息科、病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