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7月28日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公告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12226 | 发布时间: 2021/7/27 21:01:37

根据我县疫苗供应、前期疫苗接种情况和省州相关要求,现就我县7月28日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工作公告如下:

预约接种日期和人群:辖区内18岁以上及15-17周岁符合接种条件人群的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接种;

接种地点:姚安县体育馆(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不休)、龙岗卫生院、仁和卫生院、大龙口卫生院、弥兴镇中心卫生院(弥兴卫生院、弥兴村委会)、光禄镇中心卫生院、前场镇中心卫生院、官屯镇卫生院、太平镇卫生院、适中乡卫生院接种点7月28日接种,直至本批疫苗清零为止。

接种要求:

1.请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前往。

2.间隔小于21天的一律不接种第二剂次。

3.15-17岁年龄组人群必须由监护人带领前往接种点,实行家长和学生双签字流程。

4.预约的接种人员请提前在“云南健康码”小程序中“新冠疫苗预约”上填全个人相关信息进行预约,按预约时间到现场有序排队参与接种,现场将查看手机预约凭证后接种。

5.预约后不能按时前往或到场后疫苗已清零的人员请自觉取消预约,否则将影响下次接种。

预约流程:

详见以下链接


姚安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27日         



链接:新冠疫苗预约登记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