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姚安县蜻蛉河流域城区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实施通告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8831 | 发布时间: 2021/7/14 19:43:54

县城区广大群众:

为推进姚安县蜻蛉河流域城区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实施进度,改善项目区域内人居环境,减轻其排入蜻蛉河的污染负荷,改善蜻蛉河水环境质量,全面推进蜻蛉河流域控源截污、环境整治、疏浚清流、生态修复、水生态保护和水资源管理,坚决打赢蜻蛉河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现将涉及该项目的景贤街、商业街、接官厅道路雨污水管道埋设项目实施通告如下:

一、项目建设内容及范围

景贤街、商业街、接官厅道路雨污水管道埋设。

二、建设期限:2021年7月至9月。

三、注意事项

(一)在工程施工期间,给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及影响的,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及支持,积极配合好姚安县蜻蛉河流域城区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工作。

(二)请广大群众服从施工单位、项目实施责任单位的施工现场管理,不得妨碍项目顺利推进。

(三)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管理工作,非工程施工车辆不允许进入施工现场影响工程施工进度。

(四)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将会造成局部区域暂时停水现象,请广大群众按照供水单位提前公告的停水时间、停水原因、影响范围等做好蓄水工作。

(五)请各地下地上管线、杆路产权单位委派人员到现场指示地下管线、杆线详细位置、埋设深度等技术参数。

特此公告


姚安县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