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开展姚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17289 | 发布时间: 2021/4/22 11:42:42
全县市民: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突发疫情处置能力,经姚安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16:30—18:00在姚安县城区域内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本次应急演练模拟真实突发场景,演练地点:姚安县栋川镇西街社区小寺冲村民小组及附近区域。届时涉及区域及周边部分道路,将会有医务人员、警务人员、救护车、警车等参与应急演练。

演练期间除指定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对演练地点及工作人员拍照、拍视频,不得将照片和视频上传社交平台及媒体,因私自发布不实信息引起社会舆论和负面影响的,将由公安机关会同相关部门依纪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通告。


姚安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