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15349 | 发布时间: 2021/3/30 10:31:42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接种疫苗是有力预防和阻断新冠病毒传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根据省州统一部署,目前,我县已规范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新冠疫苗共接种2针,两剂间隔28-56天。第一阶段(2021年4月30日之前),所有在我县居住年龄≥18岁的居民,无禁忌症的人群(禁忌接种情形请就近咨询医疗卫生机构)均可以接种新冠疫苗。本次接种全部免费,个人无需承担任何费用。请有接种意愿的居民从即日起,尽早持有效身份证件通过辖区乡镇(街道)、社区(村居委会)进行登记报名预约接种。县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由单位摸底汇总后报栋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中医医院门卫室旁)登记预约,县城区其他各行业从业人员(含外来常住人口)由主管部门汇总后报栋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中医医院门卫室旁)登记预约;乡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由单位摸底汇总后报乡镇卫生院接种点登记预约,乡镇其他各行业从业人员(含外来常住人口)由主管部门汇总后报乡镇卫生院接种点登记预约。

全县现设置新冠疫苗接种点12个(11个乡镇卫生院和栋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请广大居民主动预约。

为给全县人民群众尽早建立起一道强大免疫屏障,共同守护好家人的身心健康,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城乡居民立刻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疫苗接种工作号召,主动到就近接种点接种疫苗!

姚安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咨询预约信息表


接种地点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

汤丽

15912935143

栋川镇龙岗卫生院接种点

李云凤

19948800789

栋川镇大龙口卫生院接种点

彭丽萍

13388782377

栋川镇仁和卫生院接种点

张清

15987844780

光禄镇光禄中心卫生院接种点

罗丽花

18214677283

前场镇前场中心卫生院接种点

张加喜

15225766059

弥兴镇弥中心卫生院接种点

李银才

18087806024

官屯镇官屯卫生院接种点

任晓丽

18687877266

太平镇太平卫生院接种点

刘林飞

15125947849

大河口乡大河口卫生院

董淑杰

15758552695

适中乡适中卫生院

赵丽

19987822587

左门乡左门卫生院

靳超

15125839507


姚安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