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公示公告
姚安县道路交通违法曝光台(2020.10.30)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8186 | 发布时间: 2020/10/30 16:11:07

一、2020年10月19日16时2分,董大珍驾驶号牌为云EED625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宝城路与环城南路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核实,董大珍实施了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的,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未随车携带行驶证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350元的处罚。

二、2020年10月19日10时9分,苏加恩驾驶号牌为云EHC709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宝城路与环城南路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核实,苏加恩实施了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的,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未随车携带行驶证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350元的处罚。

三、2020年10月15日11时29分,王仕彪驾驶号牌为云ED07855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姚南线(姚安-南华公路)6公里900米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核实,王仕彪实施了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

四、2020年10月15日11时05分,李建川驾驶号牌为云E1B398的小型轿车行驶至姚南线(姚安-南华公路)6公里900米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核实,李建川实施了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摩托车以外的非营运机动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8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