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审计信息   > >  审计结果公示
姚安县人民医院新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姚安县审计局 | 访问量:13757 | 发布时间: 2020/12/23 16:01:29

姚安县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20年第37号

(总第490号)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姚安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20年4月13日至6月25日,对姚安县人民医院新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项目经姚安县发展改革局《姚安县2014年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批复》(姚发改投资〔2014〕104)号批准建设。批准建设保障性住房248套,建筑面积约11160平方米,每套平均建筑面积约45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109.2万元,其中:中央资金558万元,州级补助223.2万元,县级自筹1918万元。

姚安县人民医院新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主体由昆明理工大学设计研究院进行设计;附属围墙工程由云南鸿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设计;由云南省建筑工程设计院进行工程地质勘察;由云南光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工程量清单及栏标价进行编制;由云南恒丰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派出监理员对现场进行工程建设的质量监督管理;由云南科伦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工程检测。

审计结果表明,建设项目基本符合国家基本建设项目的立项程序和要求,工程建设管理基本到位,签订的经济合同条款准确。但还存在多计工程价款、项目资金结余等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价款226 119.76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上述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已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责成建设单位依法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我局。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建议:认真做好工程资料的立卷归档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及时报送有关部门备案存档,确保工程资料完整规范。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截至公告之日,姚安县人民医院已严格执行审计决定,并采纳了审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