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审计信息   > >  审计结果公示
姚安县龙岗小学室外场地等3个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姚安县审计局 | 访问量:7117 | 发布时间: 2020/8/10 15:22:02

2020年第19号

(总第472号)

(2020年8月10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自2019年11月4日至12月24日,姚安县审计局对姚安县龙岗小学室外场地等3个工程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以上三个项目经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2017年第二批全面改薄项目投资计划的批复》姚发改社会〔2017〕230号文件批复实施:

1.县龙岗小学室外场地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挡墙、道路、排水等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101.38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101.38万元。

2.县长寿小学室外场地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新建运动场、大门和排水沟等。项目计划总投资168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168万元。

3.县班刘小学室外场地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新建围墙及运动场。项目计划总投资134.4元。资金来源为中央134.4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以上建设工程执行了项目法人制、工程合同制、工程监理制、招投标制,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管理的有关规定,所提供的竣工结算资料基本完整。但还存在送审结算中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结算价款97 412.51元。其中:县龙岗小学室外场地多计22 333.32元、县长寿小学室外场地工程多计18 404.94元,县班刘小学室外场地工程多计56 674.25元。

三、审计处理处罚情况及建议

对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已按照相关规定作出责令整改处理。建议完善工程资料和立卷归档工作。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对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已进行了整改。采纳了审计建议,完善了工程资料和立卷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