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审计信息   > >  审计结果公示
姚安县太平公安检查站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姚安县审计局 | 访问量:6597 | 发布时间: 2019/12/12 11:02:38

2019年第40号

总第446号

2019年12月12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9年6月28日至7月10日,姚安县审计局对姚安县太平公安检查站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姚安县太平公安检查站项目经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太平公安检查站项目投资计划的批复》(姚发改投资〔2016〕138)号立项建设。批复建设地点:太平镇太平村委会周明庄南永公路旁。建设性质:新建;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1526.66平方米(合2.29亩),建筑面积为284.47平方米的一层砖混综合楼一幢及附属设施。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总投资123.16万元,资金自筹。项目施工图纸由楚雄新逸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设计, 由云南龙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招标代理,通过公开招标,由姚安兴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审计结果表明,姚安县太平公安检查站项目建设履行了项目报建、公开招标、施工许可等基本建设程序,工程结算资料和相关手续完善,会计资料和工程竣工结算资料基本真实的反映了工程财务状况及工程情况。但建设项目竣工结算还存在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结算价款2.42万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上述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已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要求建设单位依法进行整改。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建议: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严格按工程档案要求立卷归档。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截止至公告之日,姚安县公安局已严格执行审计决定,并采纳了审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