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审计信息   > >  审计结果公示
姚安县大成中学运动场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姚安县审计局 | 访问量:7669 | 发布时间: 2019/2/15 10:06:45

姚安县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19年第16号

总第422号

姚安县审计局办公室


姚安县大成中学运动场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五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姚安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18年12月18日至26日,对姚安县大成中学运动场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进行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姚安县大成中学运动场建设项目经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2017年第二批全面薄改项目投资计划的批复》(姚发改社会〔2017〕230号)批复实施。项目批复新建校舍4482.27平方米,建设运动场及附属工程。项目总投资336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

姚安县教育局负责工程建设前期工作的筹备,工程建设相关工作和合同的签署;委托云南凯地招标咨询代理有限公司负责招标代理,通过邀请招标,由楚雄天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1691077.24元;楚雄州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施工图设计,云南恒丰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负责工程监理。经审计,项目完成总投资2096721.22元。

审计结果表明,该项目建设基本符合国家基本建设项目的立项程序和要求,工程建设管理基本到位,签订的经济合同条款准确。但建设项目竣工结算还存在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价款95013.10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上述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已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要求建设单位依法予以整改。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建议: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严格按工程档案要求立卷归档。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截止至公告之日,姚安县教育局已严格执行审计决定,并采纳了审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