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审计信息   > >  审计结果公示
姚安县农业综合开发沟渠渠系配套建筑物及田间道路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姚安县审计局 | 访问量:6732 | 发布时间: 2019/1/22 7:54:52

姚安县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19年第13号

(总第419号)

姚安县农业综合开发沟渠渠系配套建筑物及田间道路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8年7月23日至8月17日,姚安县审计局对姚安县农业综合开发沟渠渠系配套建筑物及田间道路工程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该项目按照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3〕157号文件意见建设。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面积725公顷。工程总投资1541.16万元,其中:亚行贷款780.00万元、省级459.00万元、州级204.00万元、自筹98.16万元。后调整工程投资2508.00万元,其中:亚行贷款1502.00万元、省级502.00万元、州级340.00万元、自筹164万元。未下达调整文件。此次仅审计了第二标段(沟渠渠系配套建筑物及田间道路工程)的后续工程部分。

审计结果表明,以上建设工程执行了项目法人制、工程合同制、工程监理制、招投标制,工程建设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管理的有关规定,所提供的竣工结算资料基本完整。但还存在送审结算中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结算工程价款7123.20元。

三、审计处理处罚情况及建议

对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已按照相关规定作出责令整改处理。建议完善工程资料和立卷归档工作。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姚安县农业综合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已进行了整改。采纳了审计建议,完善了工程资料和立卷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