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审计信息   > >  审计结果公示
姚安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姚安县审计局 | 访问量:6678 | 发布时间: 2019/1/22 7:41:38

姚安县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19年第12号

(总第418号)

姚安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自2018年10月15日至11月30日姚安县审计局对姚安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工程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该项目根据楚雄彝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楚发改社会﹝2015﹞73号《关于姚安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残疾人托养中心业务用房2800平方米及相关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730万元,其中:中央投资584万元,地方配套146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以上建设工程执行了项目法人制、工程合同制、工程监理制、招投标制,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管理的有关规定,所提供的竣工结算资料基本完整。但还存在送审结算中多计工程价款和超投资等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价款288859.57元。

㈡超计划投资1105232.15元

三、审计处理处罚情况及建议

上述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对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责令建设单位依法整改;对超计划投资的问题,责成姚安县残疾人联合会补批投资计划手续。针对审计情况,姚安县审计局提出建议,建议完善工程资料,做好立卷归档工作。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姚安县残疾人联合会对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已进行了整改。对超计划投资的问题,已制定整改计划。采纳了审计建议,完善了工程资料和立卷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