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审计信息   > >  审计结果公示
左门乡保障性住房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 姚安县审计局 | 访问量:6806 | 发布时间: 2018/9/4 17:01:44

姚安县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18年第24

(总第398号)

左门乡保障性住房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201894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的规定,2018124日至322日,姚安县审计局对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左门乡人民政府负责实施的左门乡保障性住房工程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姚安县左门乡保障性住房经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2013年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批复》(姚发改投资〔2012156号)建设,合计建24套,设计建筑占地面积303.12m2,建筑设计面积937.98平方米。 

此次审计范围内工程完成建安工程投资1477552.24元。 

审计结果表明,该项目从立项到竣工结算等过程手续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管理的有关规定,工程结算基本能按照国家的有关造价管理规定进行,但存在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结算价款206522.54元。 

三、审计处理处罚情况及建议

上述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对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责令建设单位予以调减投资。针对审计情况,姚安县审计局建议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左门乡人民政府相互配合,清理、交接工程建设的相关资料,做好工程资料的立卷归档工作,确保工程资料完整、规范。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左门乡人民政府已按审计决定的要求进行了整改并采纳了审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