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审计信息   > >  审计结果公示
光禄文昌宫修缮(第三院)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姚安县审计局 | 访问量:7085 | 发布时间: 2018/3/30 15:48:40

姚安县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18年第21

(总第395号)

光禄文昌宫修缮(第三院)工程竣工决算

审计结果

2018年3月30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的规定,2017年9月18日11月8日,姚安县审计局对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负责实施的光禄文昌宫修缮(第三院)工程竣工决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光禄文昌宫修缮(第三院)工程经楚雄州文化体育局《关于光禄文昌宫修缮方案的批复》(楚文体复〔2013〕14号)立项建设,建设内容及规模:同意对正殿、第三院北厢房落架修缮;院、室台明、地面、墙体修缮;防虫、防腐、油饰、彩画工程;正殿两侧耳房恢复。未批复投资额。

此次审计范围内工程完成投资2243755.17元,其中:建安工程投资2171155.17元,相关费用69000元,苗木款3600元。

审计结果表明,该项目从立项到竣工结算等过程手续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管理的有关规定,工程结算基本能按照国家的有关造价管理规定进行,但存在多计工程结算价款、资料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结算价款155111.19元。

三、审计处理处罚情况及建议

上述问题,姚安县审计局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对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责令建设单位予以调减投资。针对审计情况,姚安县审计局提出以下建议:进一步规范工程档案资料的管理,以便完整记录和反映工程建设情况。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按审计决定的要求进行了整改并采纳了审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