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  财政信息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2017年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 访问量:7800 | 发布时间: 2018/10/19 8:42:36

监督索引号53232500530301000

第一部分  姚安县发改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门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姚安县发改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1)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研究提出总量平衡、发展速度和优化重大经济结构调整的调控目标和产业政策,提出运用各种经济手段和政策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向姚安县人民代表大会提交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

(2)研究分析全县经济形势和发展情况,进行宏观经济的预测、预警,研究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宏观调控政策建议,综合协调经济社会发展。

(3)研究分析财政政策和金融政策的执行情况,拟订并组织实施价格政策,综合分析财政、金融、价格政策的执行效果,监督检查价格的执行,组织贯彻实施国家颁布的价格、收费政策和法规,研究提出全县价格、收费改革调整方案,制定和调整由县管理的重要商品价格和重要收费政策。

(4)研究全县经济体制改革问题,组织拟订综合性经济体制改革方案,协调有关专项经济体制改革方案,提出改革开放和促进发展的建议,指导和推进我县总体经济体制改革。

(5)提出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规划重大项目和生产力布局,积极主动争取国家、省、州财政性建设资金,指导政策性贷款项目的使用方向,引导民间资金用于固定资产投资的方向,研究提出全县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的策略和目标,按照规定权限审批、核准、备案和审核招商引资建设项目、境外投资项目和大额用汇投资项目,负责对全县建设项目和国债资金项目的协调、指导和稽查。

(6)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升级,提出国民经济重要产业的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研究并协调农业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问题,衔接农村专项规划和政策,指导工业发展,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拟订电力等能源发展规划,推动高技术产业发展,实施技术进步和产业现代化的宏观指导。

(7)研究分析区域经济和城镇化发展情况,提出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和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规划,提出城镇化发展战略和政策措施,负责全县地区经济协作的统筹协调,指导地区经济协作工作。

(8)研究分析国内外市场状况,负责全县重要商品的总量平衡和宏观调控,编制重要农产品、工业品和原材料进出口总量计划,监督计划执行情况,并根据经济运行情况对进出口总量计划进行调整,管理粮食、化肥、食糖、药品、能源产品等重要物资和商品的储备,提出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战略和规划。

(9)拟订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参与拟订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教育、文化、卫生、民政等发展政策,推进社会事业建设,研究提出促进就业、调整收入分配、完善社会保障与经济协调发展的政策,协调社会事业发展和改革中的重大问题。

(10)拟订和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经济体制改革方案,参与全县有关法规和政策的起草和实施。

(11)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拟订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的规划,参与编制生态建设规划,提出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的政策,协调生态建设、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的重大问题,负责煤、电、油、气和新能源管理工作。

(12)贯彻落实上级价格主管部门制定的价格(收费)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定实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的商品和服务价格,负责价格运行分析,提出价格总水平控制目标和实施价格干预措施的建议,建立价格监测预警体系,实施价格预测预警和应急监测,负责对价格和收费违法案件、价格垄断行为的查处,负责重要农产品、重要商品和服务成本调查及监督管理,负责政府制定价格的重要商品和服务价格成本监审工作。

(13)拟订粮食宏观调控、总量平衡以及粮食流通产业发展规划;承担州对县的粮食行政首长负责制考核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收储、动用县级储备粮的建议;负责粮食流通体制改革,深化国有粮食购销企业改革;负责粮食流通行业管理;指导国有粮食企业统计工作,制定粮食流通统计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对县级粮食风险基金管理办法提出建议;指导粮食流通科技进步、技术改造和新技术推广。

(14)承担粮食市场价格监测预警和应急职责;负责粮食流通宏观调控的具体工作;研究提出粮食最低收购价原则的建议,指导政策性粮食购销,协调粮食产销合作;承担县级储备粮行政管理职责,研究提出县储备粮规模、总体布局建议;拟订粮食流通及县级储备粮管理的规范性文件并监督执行;监督检查县级储备粮数量、质量和储存安全;监管粮食收购、储存环节的质量安全和原粮卫生。

(15)负责军队粮食供应管理;指导和协调灾区、库区移民、缺粮贫困地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和以工代赈的粮食供应;拟订粮食市场体系建设与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编制粮食流通、仓储、加工设施建设规划,承担粮食流通设施县级投资项目的相关管理工作;负责粮食流通信息网络建设。

(16)负责制定全县科技发展战略、规划和计划,指导各有关部门拟定科技计划;负责制定全县农村及社会科技发展规划和计划,并组织实施;会同相关部门研究科技人才资源合理配置,参与研究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划、政策和措施,做好人才引进、工人、农民学科学用科学积极分子推荐上报工作;引进、试验、示范、开发先进的农业科学技术,促进农村科技进步,推动农业产业化和农业经济增长。

(17)负责全县科技管理、科技创新、科技普及工作,开展科技宣传、科技咨询、科技培训、科学教育,提高全民科技素质;负责管理省、州下拨及县级预算的科技经费,监督检查课题完成情况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负责管理全县科技成果及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组织科技成果申报、鉴定、评审、评定、验收,负责省、州科技成果申报、评审和奖励;指导县内民营企业制定实施科技创新工作,推动产、学、研结合,强化高新技术引进、应用、开发与推广,促进企业技术进步;负责组织专家对先进科学技术引进、重大技术改造、重点工程建设进行前期调研、论证、评估,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负责全县肉牛养殖基地科学技术指导工作,培育我县肉牛支柱产业发展。

(18)贯彻执行国家知识产权法律、法规;负责全县知识产权宏观管理和统筹协调工作;研究、制定全县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规划计划;强化全县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及新产品的开发及保护,加快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业的形成;负责全县的科技信息专业网的建设,开发利用科技信息资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19)承办姚安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行政审批项目,以姚安县人民政府公布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为准。

(二)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姚安县发改局2017年开展的重点工作有:、稳增长工作、“五个主题”制度落实工作、项目投资工作、能源工作公务用车改革工作、招标审批工作、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工作、价格调控和监管服务工作、易地扶贫搬迁及挂包工作、粮食供需调控和粮食安全工作、科技创新管理工作等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目标任务。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发改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发改局2017年末实有人员编制40人。其中:行政编制20人(含行政工勤编制4人),事业编制20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2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20人(含行政工勤人员4人),事业人员19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19人)。

离退休人员36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36人。

实有车辆编制1辆,在编实有车辆1辆。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发改局2017年度收入合计11004349.56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604349.56元,占总收入的96.36%;上级补助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事业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经营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其他收入400000.00元,占总收入的3.64%。与上年对比增加7169398.97元,增幅186.95%。主要原因是2017年9月科技局、粮食局并入,人员经费收入增大;项目增多,项目经费收入同样也增大。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改局2017年度支出合计10602496.17元。其中:基本支出6340529.20元,占总支出的59.8%;项目支出4261966.97元,占总支出的40.2%;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共0元,占总支出的0%。与上年对比增加6767545.58元,增幅176.47%,主要原因是2017年9月科技局、粮食局并入,人员经费支出增大;项目增多,项目经费支出同样也增大。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7年度用于保障局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6340529.20元。与上年对比增加3062568.61元,主要原因2017年9月科技局、粮食局并入,人员经费收入增大。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占基本支出的95.88%;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占基本支出的4.12%。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17年度用于保障发改局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4261966.97元。与上年对比增加3704976.97元,增幅665.18%,主要原因科技局、粮食局并入发改局,项目增多,项目经费支出同样也增大。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发改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202496.17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6.23%。与上年对比增加6367545.58元,增幅166.04%,主要原是2017年9月科技局、粮食局并入,人员经费支出增大;项目增多,项目经费支出同样也增大。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726127.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26.72%。主要用于发改局人员经费日常办公费用支出。

2.科学技术(类)支出1116656.61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0.95%。主要用于科技局人员经费日常办公费用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521390.72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4.91%。主要用于发改局、科技局和粮食局退休人员退休费,在职人员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用支出。

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405529.69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3.97%。主要用于发改局、科技局和粮食局退休人员及在职人员医疗保险和公务员补助费用支出。

5.农林水(类)支出325000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31.85%。主要用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费用支出。

6.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21000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2.06%。主要用于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费用支出。

7.住房保障(类)支出305935.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2.30%。主要用于在职职工住房公积金费用支出。

8.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666857.15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6.54%。主要用于科技局人员经费日常办公费用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发改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30000.00元,支出决算为109350.00元,完成预算的364.6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42100.00元,完成预算的140.3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67250.00元,完成预算的224.33%。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科技局、粮食局并入,人员增多,扶贫车辆使用频率高,车辆维护费用增大;科技局、粮食局并入,工作开展多,各级检查增多,接待费用多。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16年减少138150.00元,下降55.8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元,增长/下降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10400.00元,下降19.8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127750.00万元,下降65.51%。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本着厉行节约的要求,尽量公务用车出行,减少公务接待人次和人数。

(二)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2100.00元,占38.48%;公务接待费支出67250.00元,占61.52%。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2100.00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元,购置车辆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42100.00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主要用于(相关工作范围)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67250.00元。

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67250.00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353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1450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相关工作,产生的接待批次及人次等)发生的接待支出。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相关工作,产生的接待批次及人次等)发生的接待支出。

五、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发改局部门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61160.19元,与上年对比减少29803.81元,减幅11.41%,主要原因是预算减少了,支出相应减少。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发改局资产总额2040398.62元,其中,流动资产819086.62元,固定资产1221312.00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元,在建工程0元,无形资产0元,其他资产0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567573.00元,其中固定资产增加567573.00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元;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元。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构筑物

车辆

单价200万以上大型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合计

1

2040398.62 

819086.62

1221312 

 

321700 

 

899612

 

 

 

 

填报说明: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其他资产

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车辆+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7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40450.00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75650.00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64800.00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240450.00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四)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无。

(五)相关口径说明

1.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日常公用支出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除人员经费以外的基本支出。

3.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4.“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 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 所取得的收入。如:普通高中学费、住宿费收入;刊物发行收入;收取的会费收入等。

三、 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 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

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 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 (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 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 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 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住房公积金:指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由单位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该项政策始于上世纪九十年 代中期,在全国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中普遍实施,缴存比例最低不低于5%,最高不超过12%,缴存基数为职工本人上年工资,目前已实施约20年时间。行政单位缴存基数包括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职务工资、级别工资、机关工人岗位工资和技术等级(职务)工资、年终一次性奖金、特殊岗位津贴、艰苦边远地区津贴,规范后发放的工作性津贴、生活性补贴等; 事业单位缴存基数包括国家统一规定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 绩效工资、艰苦边远地区津贴、特殊岗位津贴等。

八、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基 金、事业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以及建设单位按规定应交回的 基本建设竣工项目结余资金。

九、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 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 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十、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一、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 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二、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 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三、“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 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 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 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 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 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 宾接待)支出。

十四、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 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 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 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 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 他费用。

监督索引号5323250053030111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

部门: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单位: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行次 金额 项目(按功能分类) 行次 金额
栏次 1 栏次 2
一、财政拨款收入 1 10,604,349.56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5 3,126,127.00
  其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 0.00 二、外交支出 36 0.00
二、上级补助收入 3 0.00 三、国防支出 37 0.00
三、事业收入 4 0.00 四、公共安全支出 38 0.00
四、经营收入 5 0.00 五、教育支出 39 0.00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6 0.00 六、科学技术支出 40 1,116,656.61
六、其他收入 7 400,000.00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41 0.00
8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2 1,521,390.72
9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43 405,529.69
10 十、节能环保支出 44 0.00
1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45 0.00
12 十二、农林水支出 46 3,250,000.00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47 0.00
14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48 210,000.00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49 0.00
16 十六、金融支出 50 0.00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51 0.00
18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52 0.00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53 305,935.00
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54 666,857.15
21 二十一、其他支出 55 0.00
22 二十二、债务还本支出 56 0.00
23 二十三、债务付息支出 57 0.00
本年收入合计 24 11,004,349.56 本年支出合计 58 10,602,496.17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25 0.00 结余分配 59 0.00
年初结转和结余 26 410,962.89     交纳所得税 60 0.00
    基本支出结转 27 0.00     提取职工福利基金 61 0.00
    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 28 410,962.89     转入事业基金 62 0.00
    经营结余 29 0.00     其他 63 0.00
30 年末结转和结余 64 812,816.28
31     基本支出结转 65 0.00
32     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 66 812,816.28
33     经营结余 67 0.00
总计 34 11,415,312.45 总计 68 11,415,312.45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初、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部门: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单位: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4 5 6 7
合计 11,004,349.56 10,604,349.56 0.00 0.00 0.00 0.00 400,00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168,707.00 2,768,707.00 0.00 0.00 0.00 0.00 400,000.00
20104 发展与改革事务 3,168,707.00 2,768,707.00 0.00 0.00 0.00 0.00 400,000.00
2010401   行政运行 2,625,027.00 2,625,027.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4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43,680.00 143,680.00 0.00 0.00 0.00 0.00 400,000.00
206 科学技术支出 1,113,898.00 1,113,898.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601 科学技术管理事务 904,398.00 904,398.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60101   行政运行 881,708.00 881,708.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6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2,690.00 22,69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604 技术研究与开发 209,500.00 209,5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60402   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 209,500.00 209,5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521,390.72 1,521,390.72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1,507,798.64 1,507,798.64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933,175.64 933,175.64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 37,440.00 37,44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537,183.00 537,183.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27 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 13,592.08 13,592.08 0.00 0.00 0.00 0.00 0.00
2082702   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 13,592.08 13,592.08 0.00 0.00 0.00 0.00 0.00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405,529.69 405,529.69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405,529.69 405,529.69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181,296.64 181,296.64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52,802.91 52,802.91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171,430.14 171,430.14 0.00 0.00 0.00 0.00 0.00
212 城乡社区支出 250,000.00 250,0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203 城乡社区公共设施 250,000.00 250,0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20303   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 250,000.00 250,0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 农林水支出 3,330,000.00 3,330,0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5 扶贫 3,330,000.00 3,330,0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504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3,330,000.00 3,330,0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210,000.00 210,0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508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210,000.00 210,0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50804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210,000.00 210,0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305,935.00 305,935.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305,935.00 305,935.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305,935.00 305,935.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2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698,889.15 698,889.15 0.00 0.00 0.00 0.00 0.00
22201 粮油事务 698,889.15 698,889.15 0.00 0.00 0.00 0.00 0.00
2220101   行政运行 600,938.79 600,938.79 0.00 0.00 0.00 0.00 0.00
222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63,290.00 63,29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20112   粮食财务挂账利息补贴 34,660.36 34,660.36 0.00 0.00 0.00 0.00 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部门: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单位: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4 5 6
合计 10,602,496.17 6,340,529.20 4,261,966.97 0.00 0.00 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126,127.00 2,625,027.00 501,100.00 0.00 0.00 0.00
20104 发展与改革事务 3,126,127.00 2,625,027.00 501,100.00 0.00 0.00 0.00
2010401   行政运行 2,625,027.00 2,625,027.00 0.00 0.00 0.00 0.00
20104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01,100.00 0.00 501,100.00 0.00 0.00 0.00
206 科学技术支出 1,116,656.61 881,708.00 234,948.61 0.00 0.00 0.00
20601 科学技术管理事务 898,247.20 881,708.00 16,539.20 0.00 0.00 0.00
2060101   行政运行 881,708.00 881,708.00 0.00 0.00 0.00 0.00
206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6,539.20 0.00 16,539.20 0.00 0.00 0.00
20604 技术研究与开发 218,409.41 0.00 218,409.41 0.00 0.00 0.00
2060402   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 218,409.41 0.00 218,409.41 0.00 0.00 0.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521,390.72 1,521,390.72 0.00 0.00 0.00 0.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1,507,798.64 1,507,798.64 0.00 0.00 0.00 0.00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933,175.64 933,175.64 0.00 0.00 0.00 0.00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 37,440.00 37,44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537,183.00 537,183.00 0.00 0.00 0.00 0.00
20827 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 13,592.08 13,592.08 0.00 0.00 0.00 0.00
2082702   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 13,592.08 13,592.08 0.00 0.00 0.00 0.00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405,529.69 405,529.69 0.00 0.00 0.00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405,529.69 405,529.69 0.00 0.00 0.00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181,296.64 181,296.64 0.00 0.00 0.00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52,802.91 52,802.91 0.00 0.00 0.00 0.00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171,430.14 171,430.14 0.00 0.00 0.00 0.00
213 农林水支出 3,250,000.00 0.00 3,250,000.00 0.00 0.00 0.00
21305 扶贫 3,250,000.00 0.00 3,250,000.00 0.00 0.00 0.00
2130504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3,250,000.00 0.00 3,250,000.00 0.00 0.00 0.00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210,000.00 0.00 210,000.00 0.00 0.00 0.00
21508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210,000.00 0.00 210,000.00 0.00 0.00 0.00
2150804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210,000.00 0.00 210,000.00 0.00 0.00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305,935.00 305,935.00 0.00 0.00 0.00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305,935.00 305,935.00 0.00 0.00 0.00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305,935.00 305,935.00 0.00 0.00 0.00 0.00
222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666,857.15 600,938.79 65,918.36 0.00 0.00 0.00
22201 粮油事务 666,857.15 600,938.79 65,918.36 0.00 0.00 0.00
2220101   行政运行 600,938.79 600,938.79 0.00 0.00 0.00 0.00
222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1,258.00 0.00 31,258.00 0.00 0.00 0.00
2220112   粮食财务挂账利息补贴 34,660.36 0.00 34,660.36 0.00 0.00 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部门: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单位:元

           
     行次 决算数 项目(按功能分类) 行次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1      2 3 4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1 10,604,349.56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9 2,726,127.00 2,726,127.00 0.0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 0.00 二、外交支出 30 0.00 0.00 0.00
3 三、国防支出 31 0.00 0.00 0.00
4 四、公共安全支出 32 0.00 0.00 0.00
5 五、教育支出 33 0.00 0.00 0.00
6 六、科学技术支出 34 1,116,656.61 1,116,656.61 0.00
7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35 0.00 0.00 0.00
8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6 1,521,390.72 1,521,390.72 0.00
9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37 405,529.69 405,529.69 0.00
10 十、节能环保支出 38 0.00 0.00 0.00
1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39 0.00 0.00 0.00
12 十二、农林水支出 40 3,250,000.00 3,250,000.00 0.00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41 0.00 0.00 0.00
14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42 210,000.00 210,000.00 0.00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43 0.00 0.00 0.00
16 十六、金融支出 44 0.00 0.00 0.00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45 0.00 0.00 0.00
18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46 0.00 0.00 0.00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47 305,935.00 305,935.00 0.00
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48 666,857.15 666,857.15 0.00
21 二十一、其他支出 49 0.00 0.00 0.00
22 二十二、债务还本支出 50 0.00 0.00 0.00
23 二十三、债务付息支出 51 0.00 0.00 0.00
本年收入合计 24 10,604,349.56 本年支出合计 52 10,202,496.17 10,202,496.17 0.00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25 120,609.76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53 522,463.15 522,463.15 0.00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26 120,609.76 54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7 0.00 55
总计 28 10,724,959.32 总计 56 10,724,959.32 10,724,959.32 0.00
注: 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初、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5表

部门: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单位:元

项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结转 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结转 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
项目支出结转 项目支出结余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合计 120,609.76 0.00 120,609.76 10,604,349.56 6,340,529.20 4,263,820.36 10,202,496.17 6,340,529.20 3,861,966.97 522,463.15 0.00 512,702.00 9,761.15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0.00 0.00 0.00 2,768,707.00 2,625,027.00 143,680.00 2,726,127.00 2,625,027.00 101,100.00 42,580.00 0.00 42,580.00 0.00
20104 发展与改革事务 0.00 0.00 0.00 2,768,707.00 2,625,027.00 143,680.00 2,726,127.00 2,625,027.00 101,100.00 42,580.00 0.00 42,580.00 0.00
2010401   行政运行 0.00 0.00 0.00 2,625,027.00 2,625,027.00 0.00 2,625,027.00 2,625,027.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4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0.00 0.00 0.00 143,680.00 0.00 143,680.00 101,100.00 0.00 101,100.00 42,580.00 0.00 42,580.00 0.00
206 科学技术支出 110,848.61 0.00 110,848.61 1,113,898.00 881,708.00 232,190.00 1,116,656.61 881,708.00 234,948.61 108,090.00 0.00 108,090.00 0.00
20601 科学技术管理事务 6,939.20 0.00 6,939.20 904,398.00 881,708.00 22,690.00 898,247.20 881,708.00 16,539.20 13,090.00 0.00 13,090.00 0.00
2060101   行政运行 0.00 0.00 0.00 881,708.00 881,708.00 0.00 881,708.00 881,708.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6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6,939.20 0.00 6,939.20 22,690.00 0.00 22,690.00 16,539.20 0.00 16,539.20 13,090.00 0.00 13,090.00 0.00
20604 技术研究与开发 103,909.41 0.00 103,909.41 209,500.00 0.00 209,500.00 218,409.41 0.00 218,409.41 95,000.00 0.00 95,000.00 0.00
2060402   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 103,909.41 0.00 103,909.41 209,500.00 0.00 209,500.00 218,409.41 0.00 218,409.41 95,000.00 0.00 95,000.00 0.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00 0.00 0.00 1,521,390.72 1,521,390.72 0.00 1,521,390.72 1,521,390.72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0.00 0.00 0.00 1,507,798.64 1,507,798.64 0.00 1,507,798.64 1,507,798.64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0.00 0.00 0.00 933,175.64 933,175.64 0.00 933,175.64 933,175.64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 0.00 0.00 0.00 37,440.00 37,440.00 0.00 37,440.00 37,44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0.00 0.00 0.00 537,183.00 537,183.00 0.00 537,183.00 537,183.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27 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 0.00 0.00 0.00 13,592.08 13,592.08 0.00 13,592.08 13,592.08 0.00 0.00 0.00 0.00 0.00
2082702   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 0.00 0.00 0.00 13,592.08 13,592.08 0.00 13,592.08 13,592.08 0.00 0.00 0.00 0.00 0.00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0.00 0.00 0.00 405,529.69 405,529.69 0.00 405,529.69 405,529.69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0.00 0.00 0.00 405,529.69 405,529.69 0.00 405,529.69 405,529.69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0.00 0.00 0.00 181,296.64 181,296.64 0.00 181,296.64 181,296.64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0.00 0.00 0.00 52,802.91 52,802.91 0.00 52,802.91 52,802.91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0.00 0.00 0.00 171,430.14 171,430.14 0.00 171,430.14 171,430.14 0.00 0.00 0.00 0.00 0.00
212 城乡社区支出 0.00 0.00 0.00 250,000.00 0.00 250,000.00 0.00 0.00 0.00 250,000.00 0.00 250,000.00 0.00
21203 城乡社区公共设施 0.00 0.00 0.00 250,000.00 0.00 250,000.00 0.00 0.00 0.00 250,000.00 0.00 250,000.00 0.00
2120303   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 0.00 0.00 0.00 250,000.00 0.00 250,000.00 0.00 0.00 0.00 250,000.00 0.00 250,000.00 0.00
213 农林水支出 0.00 0.00 0.00 3,330,000.00 0.00 3,330,000.00 3,250,000.00 0.00 3,250,000.00 80,000.00 0.00 80,000.00 0.00
21305 扶贫 0.00 0.00 0.00 3,330,000.00 0.00 3,330,000.00 3,250,000.00 0.00 3,250,000.00 80,000.00 0.00 80,000.00 0.00
2130504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0.00 0.00 0.00 3,330,000.00 0.00 3,330,000.00 3,250,000.00 0.00 3,250,000.00 80,000.00 0.00 80,000.00 0.00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0.00 0.00 0.00 210,000.00 0.00 210,000.00 210,000.00 0.00 210,000.00 0.00 0.00 0.00 0.00
21508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0.00 0.00 0.00 210,000.00 0.00 210,000.00 210,000.00 0.00 210,000.00 0.00 0.00 0.00 0.00
2150804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0.00 0.00 0.00 210,000.00 0.00 210,000.00 210,000.00 0.00 210,000.00 0.00 0.00 0.00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0.00 0.00 0.00 305,935.00 305,935.00 0.00 305,935.00 305,935.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0.00 0.00 0.00 305,935.00 305,935.00 0.00 305,935.00 305,935.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0.00 0.00 0.00 305,935.00 305,935.00 0.00 305,935.00 305,935.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2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9,761.15 0.00 9,761.15 698,889.15 600,938.79 97,950.36 666,857.15 600,938.79 65,918.36 41,793.15 0.00 32,032.00 9,761.15
22201 粮油事务 9,761.15 0.00 9,761.15 698,889.15 600,938.79 97,950.36 666,857.15 600,938.79 65,918.36 41,793.15 0.00 32,032.00 9,761.15
2220101   行政运行 0.00 0.00 0.00 600,938.79 600,938.79 0.00 600,938.79 600,938.79 0.00 0.00 0.00 0.00 0.00
222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0.00 0.00 0.00 63,290.00 0.00 63,290.00 31,258.00 0.00 31,258.00 32,032.00 0.00 32,032.00 0.00
2220112   粮食财务挂账利息补贴 9,761.15 0.00 9,761.15 34,660.36 0.00 34,660.36 34,660.36 0.00 34,660.36 9,761.15 0.00 0.00 9,761.15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收支和年初、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部门: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单位: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金额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金额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金额
301 工资福利支出 4,779,264.37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261,160.19 310 其他资本性支出 0.00
30101   基本工资 1,269,964.60 30201   办公费 71,060.19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0.00
30102   津贴补贴 2,444,848.00 30202   印刷费 3,000.00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0.00
30103   奖金 108,147.00 30203   咨询费 0.00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0.00
30104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419,121.77 30204   手续费 0.00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0.00
30106   伙食补助费 0.00 30205   水费 6,700.00 31006   大型修缮 0.00
30107   绩效工资 0.00 30206   电费 5,500.00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0.00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537,183.00 30207   邮电费 22,000.00 31008   物资储备 0.00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0.00 30208   取暖费 0.00 31009   土地补偿 0.0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0.00 30209   物业管理费 0.00 31010   安置补助 0.00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300,104.64 30211   差旅费 11,500.00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0.00
30301   离休费 0.00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0.00 31012   拆迁补偿 0.00
30302   退休费 970,615.64 30213   维修(护)费 0.00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0.00
30303   退职(役)费 0.00 30214   租赁费 0.00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0.00
30304   抚恤金 0.00 30215   会议费 0.00 31020   产权参股
30305   生活补助 23,554.00 30216   培训费 6,000.00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0.00
30306   救济费 0.00 30217   公务接待费 15,000.00 304 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 0.00
30307   医疗费 0.00 30218   专用材料费 0.00 30401   企业政策性补贴 0.00
30308   助学金 0.00 30224   被装购置费 0.00 30402   事业单位补贴 0.00
30309   奖励金 0.00 30225   专用燃料费 0.00 30403   财政贴息 0.00
30310   生产补贴 0.00 30226   劳务费 0.00 30499   其他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 0.00
30311   住房公积金 305,935.00 30227   委托业务费 0.00 307 债务利息支出 0.00
30312   提租补贴 0.00 30228   工会经费 44,500.00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0.00
30313   购房补贴 0.00 30229   福利费 0.00 30707   国外债务付息 0.00
30314   采暖补贴 0.00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2,100.00 399 其他支出 0.00
30315   物业服务补贴 0.00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33,800.00 39906   赠与 0.00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0.00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0.0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0.00
人员经费合计 6,079,369.01 公用经费合计 261,160.19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经济分类支出情况。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部门: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金额单位:元

项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结转 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结转 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
项目支出结转 项目支出结余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合计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收支和年初、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部门: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金额单位:元

项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结余分配 年末结转和结余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结转 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结转 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合计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财政专户管理资金的收支和年初、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公开09表

部门: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单位:元

   行次 预算数 决算统计数
   1 2
一、“三公”经费支出 1
(一)支出合计 2 30,000.00 109,350.00
  1.因公出国(境)费 3 0.00 0.0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4 0.00 42,100.00
    (1)公务用车购置费 5 0.00 0.00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6 30,000.00 42,100.00
  3.公务接待费 7 0.00 67,250.00
    (1)国内接待费 8 67,250.00
         其中:外事接待费 9 0.00
    (2)国(境)外接待费 10 0.00
(二)相关统计数 11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12 0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13 0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14 0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15 1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16 353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 17 0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18 1,450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 19 0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20 0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21 0
二、机关运行经费 22 261,160.19
(一)行政单位 23 261,160.19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24 0.00
注:1.“三公”经费为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三公”经费相关统计数是指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负担费用的相关批次、人次及 车辆情况。
    2.“机关运行经费”为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