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财政信息   > >  资金使用情况
加快推进沪滇项目 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来源: 姚安县乡村振兴局 | 访问量:10274 | 发布时间: 2021/9/18 16:33:32

2021年9月10日,姚安县沪滇扶贫协作项目推进9月工作例会在县乡村振兴局会议室召开。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黄震宇对下阶段按时保质推进沪滇协作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在项目推进上要抢抓进度,所有项目要确保在2021年10月底前完工率和资金使用率达到90%以上,要精心组织安排,“定任务、定目标、定措施、定时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项目主管及实施主体单位专人负责抓落实,对工程建设计划的执行情况全程跟踪监测,督促建设进度,及时分析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到任务目标明确,工程质量过硬。

截至目前,姚安县2021年2个市级项目已全面开工,接下来姚安县将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加快推进沪滇协作项目实施,确保项目质量前提下求进度,努力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