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财政信息   > >  资金使用情况
嘉定工业区代表团赴姚安县开展沪滇协作考察工作
来源: 姚安县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 访问量:11475 | 发布时间: 2021/6/22 17:35:53

6月21至22日,上海嘉定工业区代表团在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嵘率领下,赴姚安县看望援滇干部、调研对接沪滇协作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县领导何媛媛、奚慨丰、潘建勋、果学超分别陪同。

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光禄草海冷链水果分选冷链物流基地、光禄镇小邑村农民专业合作社、光禄草海有机蔬菜种植基地、滇耘花卉基地、禾韵花卉基地实地考察调研、并就光禄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探讨交流。

考察期间,在光禄镇小邑村农民专业合作社举行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上海嘉定工业区捐赠农民专业合作社产业帮扶资金、助残金15万元,上海嘉定工业区赵厅村捐赠助残金5万元。

代表团对姚安脱贫攻坚以来特别是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徐嵘书记表示:在今后的交流工作中,嘉定工业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真心实意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着力推进姚安的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干部互动交流、资金项目支持、贫困劳动力就业提供有力支持,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有效推动姚安花卉产业、旅游业、招商引资、农产品市场销售等快速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