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财政信息   > >  资金使用情况
上海市嘉定区合作交流办到官屯镇调研花卉产业
来源: 姚安县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 访问量:12360 | 发布时间: 2021/5/14 18:17:54

5月13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合作交流办常务副主任潘展平率上海礼书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上海盛果实业有限公司、岭硕农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到官屯镇调研沪滇扶贫协作现代花卉产业园项目效益发挥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镇人民政府镇长龚化金对官屯镇花卉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成效、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的汇报,并深入产业园区实地调研了解花卉种植情况。

官屯镇花卉产业园区采取“总支部+合作社+企业+贫困户”模式,主要发展以精品玫瑰为主的花卉种植。截至目前,已移栽16种品种(包含洛神、高原红、流沙、珍爱、卡布奇诺等),计划实现无土栽培项目40亩,在七夕节的时候就能上市,最早的花在“5.20”能上市。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良,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奚慨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勇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