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财政信息   > >  资金使用情况
上海援滇干部联络小组电视系列片拍摄小组到姚安县开展拍摄采访工作
来源: 姚安县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 访问量:13632 | 发布时间: 2021/4/20 17:33:15

为进一步宣传总结姚安县沪滇协作工作经验,4月15日,楚雄州上海援滇干部联络小组援滇专题片拍摄团队到姚安县开展沪滇扶贫协作情况采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奚慨丰等陪同采访。

采访期间,拍摄团队先后深入官屯镇官屯社区产业园项目点、光禄镇草海村冷链仓储中心项目点、光禄镇草海村委会有机蔬菜项目基地、光禄镇江尾村高端水果基地、姚安禾韵花卉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村干部、贫困户家中,对沪滇扶贫协作项目实施以来给姚安县人民产业、就业、生产生活等情况的改变进行了全面采访,实地拍摄沪滇扶贫协作项目产业发展情况。

采访过程中,拍摄团队切身体会我县沪滇扶贫协作工作取得的好成绩,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媒体宣传作用,大力宣传推介姚安的好产品,为姚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宣传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