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财政信息   > >  资金使用情况
姚安县2021年沪滇协作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 姚安县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 访问量:12073 | 发布时间: 2021/3/26 10:46:01

3月25日,姚安县沪滇协作项目启动会在县会务中心顺利召开。县扶贫办以及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参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奚慨丰出席会议并对项目推进提出工作要求。

今年,姚安沪滇协作2个市级项目都是拉长产业链的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会上,项目牵头部门——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汇报了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针对项目实施中易暴露的问题进行剖析,各职能部门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及解释说明,提出了具体措施、方法和意见建议,为2021年沪滇协作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奚慨丰副县长对项目推进提出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深入实地勘察,加强业务指导,确保开工后项目审批工作不重复、不返工,避免造成经济损失;项目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专班,精心组织,加快项目实施进程;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尽快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