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财政信息   > >  资金使用情况
关于下达2018年度第三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投资计划及拨付资金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 访问量:3758 | 发布时间: 2018/8/16 10:35:02

姚   安   县   财   政   局

              姚安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文件 

 

姚财农〔201892






姚安县财政局  姚安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度第三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投资计划及拨付资金的通知


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县住建局、县农业局、前场镇、官屯镇、适中乡、光禄镇: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第一批省级统筹整合涉农资金的通知》(楚财农〔2018〕115号)、《姚安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对2018年度第三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方案的批复》(姚贫组发〔2018〕17号)文件,现将第三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1295.38万元下达给你们(见附表)。预算支出等科目详见附表。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

项目涉及部门和乡(镇)要切实加强对项目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层层抓好项目落实,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尽快组织实施,确保在2018年底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二、加强项目管理

项目涉及部门和乡(镇)要严格按照下达的计划实施项目,切实落实好项目管理的各项制度,不得擅自改变项目投资计划、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三、加强资金管理

严格按照《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17〕8号)、《云南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云财农〔2017〕213号)、《云南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县级结余结转综合治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云开组办〔2018〕2号)、《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姚安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姚政办通〔2018〕23号)等相关规定管理使用好资金。切实落实公告公示制,项目资金安排使用要实行事前公示、事后公告,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贫困群众直接受益。

四、严格资金录入项目信息录入

项目实施部门要及时将项目信息录入“扶贫信息网络系统”(谷歌浏览器http://220.181.130.163/cpad)。


 

附件:姚安县2018年度第三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投资计划下达表


 

姚安县财政局         姚安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送:预算股、国库股                         

 姚安县财政局         2018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