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财政信息   > >  资金使用情况
关于对2017年度第十一批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方案的批复
来源: 姚安县扶贫办 | 访问量:4196 | 发布时间: 2018/1/5 14:34:00


 
县扶贫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交通局、县国土资源局:

你们上报的《关于请求批复2017年度第十一批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方案的请示》(姚扶请〔2017〕129号)文件已收悉,经研究,同意按此方案下达项目建设任务和建设资金。并就相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各责任部门牵头,要进一步实地规划项目,认真编制实施方案,控制投资,严禁超规建设,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组织实施。

二、严禁项目调整变更,确需调整的,应当重新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方可进行变更。

三、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扶贫办要加大整合资金项目的检查力度,严查推进不力、弄虚做假、质量把关不严、资金违规使用、违反基本建设程序等情况。

四、各责任部门和涉及乡镇要在每月24日前向县涉农资金整合办(县财政局)和县扶贫办报送上月工程资金使用和项目进度表。

此 复



                                                     姚安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30日